鸽了的小羽毛酱

(˵⁼ω⁼˵)悬着的心终于亖了,好难,我要去唱歌了
是多功能同人女。一个人先应该是ta自己,才是角色厨。扩列随意

  其实是两个不同时间段临时起意的草稿摸鱼啦,但是却莫名、意外地发现就跟提前计划好了般像一对的……

  而且须是蛮早之前的画风了好像有点子猛 别说蛇了我都怕他不小心弄亖我(不喜欢这种的致歉  

可我当时真的没有按双开门画,就正常比例,只是不像美女而已!O_o

  全图大概会发微博吧,我也懒得与审核斗志斗勇。

  说实话要不是老福特搞事是真不好意思往那边发,那边有我同班同学,还没啥粉丝基础😭…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